纯洁的小白花

主攻,女攻,总之就是攻。

由于受众面实在太小不得不自己来产粮。

写的东西自己看了会羞愧不忍直视。

所以你懂了么?

小学生文笔。

逻辑死。

【我英】撸猫少女

哦,忘记告诉你们了,摸底考核的最后一名……会被强制退学哦。 

 
邪恶阴郁的颓废大叔相泽消太阴沉沉地恐吓到。  


苏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前面的小绿毛瞬间头顶乌云浑身颤抖。  


职业病,或者说强迫症令苏的手蠢蠢欲动,左手抓紧制服裤子,右手紧握成拳。她真想将手覆上那团柔软的发抖的绿毛,顺着他的弧度抚摸……  
 
作为一名沉迷在自家私人诊所工作近五年的实习生,苏,一名拥有左手调度,右手安抚情绪的手部变异个性的女孩子,有着严重的“忍不住安抚受惊小动物”的症状。  
 
说起这个,苏忍不住看了看前方正在为一名真·刺猬头少年测试的浑身散发懒散气息的班主任。不知为什么,苏好像看到了黑色长发的遮掩下有两只懒洋洋的透着粉嫩内里的猫耳微微颤动着。苏的心脏急剧加速,好想亲手……  
 
“最后一位,苏。” 奇怪,没有姓氏的家伙。个性似乎是治愈有关的内容,似乎是雄英为治愈女郎寻找的助手,年龄太小不能走正规程序签劳工合同,于是暂时挂在A班。  
 
使用左手个性将身体相当一部分能量分配给投掷的右手,苏成功拿到了本场大概第七八名的成绩。  
 
苏的最终名次是第十三名。  
 
虽然说其中有能量不足的原因在,但更重要的原因,苏难以集中精神调动个性。整场测试,苏难以克制地观察这位气息懒散颓到不行的老师,看到他发动个性时竖起的如炸毛的黑发,红色的瞳仁,苏仿佛看到了一只对峙敌人的野猫;看到他平静下来时干涩发红的死鱼眼,苏的手蠢蠢欲动……;看到他坏笑着对小绿毛说着,测试最后一名退学处理只是一种合理的虚伪,苏感觉自己的心砰砰砰跳的贼快,艾玛(>ω<)这是怎么了  
 
趁着午间休息,苏十五分钟解决了午餐,紧接着立刻前往一个隐蔽的地方,作为一个沉迷野猫将近七年的猫奴,她感觉那里有她沉醉的气息。啊啊啊,再快一点。再不吸猫,苏感觉她会当场暴毙(滑稽)  
 
疾步快走的苏没有想到,自己会看到勾起自己吸猫欲望的那只大猫身边围绕着一群小可爱的和谐场景。  
 
只是,他的眼睛红得像是哭过一样。  
 
不好,身体不受控制地想去摸摸他的头,盖上这双眼睛。  
 
“相泽……老师?”,苏走上前去小心地开口:“您的眼睛不要紧吗?” 
 
相泽消太看着眼前向自己走过来的叫做苏的孩子,十分肯定就是这个孩子用一种诡异的令人发毛的眼神盯了自己一上午。 
 
苏走到他的身边,见没有被拒绝,便大胆起来。  
 
“冒犯了。” 

 
相泽消太肌肉绷紧进入半戒备状态,但是并没有拒绝这个孩子的靠近。  
直到,一只小手抚上他的后脑,另一只遮住一边的眼睛。  
 
个性发动,苏努力地从对方的身体里调度眼部缺少的成分。成功后将手覆上了对方的另一只眼睛上。  
 
对方的眼睛很乖巧,安静地稳稳地闭合着,就算有时生理性的颤动也不会让苏有些怕痒的手心收回。  
 
随着眼部的干涩感和异物感渐渐减退,相泽消太的眼睛难得的有些舒爽。  
 
苏克制自己将手离开了大猫的头部:“老师这是干眼症?”  
 
相泽消太放松了下来,犹如被安抚过的正蜷成一团的猫,懒懒地回答:“啊,是这样没错。”  
 
苏皱了皱眉头,干眼症的话,遇到猫毛,真的不会哭出来么……  
 
罢了,“这样的话,下次撸猫叫上我怎么样?”  
 
听起来好像也不错……

 


评论

热度(10)